关于我们

产业布局

产品覆盖国家和地区:

International Footprint

博雅透过多元化的游戏分销平台,向玩家宣传及推广网页和移动游戏。网页游戏主要通过社交网站及网页游戏门户网站,以及博雅自己的游戏门户网站进行分销;移动游戏则通过网上应用商店及区域性网络游戏门户网站进行分销。

博雅高质量的游戏被业内主流的分销平台认可,而与顶尖平台的合作,也确保了博雅游戏产品的可持续性和玩家的长期活跃度。同时,多元化的推广平台,有助于博雅游戏的全球市场推广及宣传。此外,博雅不依赖于任何单一平台,多渠道的均衡发展大幅降低了公司运营和推广的风险。

按IP地址计,公司注册玩家分布在超过100多个国家和地区,付费玩家分布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。

主要合作伙伴:

Main Partners

公司网页游戏主要依靠游戏分销平台进行推广和发布,其中包括社交网站和网络游戏门户网站的游戏分销平台,以及全球性和区域性的网上应用商店及网络游戏的门户网站。

主要的游戏分销平台: